X-Plane模拟飞行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快速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4177|回复: 6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X-Plane 10九碟完整版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机长
发表于 2016-1-13 16:50:4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插件源
开发商: X-Plane
软件大小: 55 GB
更新时间:
兼容平台:  
飞币售价: 0 飞币
下载地址: -

X-Plane是世界上最全面和最强大的个人电脑上的飞行模拟软件,可以提供最真实的飞行模式享受。X-Plane不是一个游戏,它没有一关一关的难题要你去攻克,用这个软件你只要做一件事,就是体验飞行驾驶。因为X-Plane就是一个程序工具,能够模拟和预测飞行器特性达到令人难以置信的精度。
X-Plane 10是这套飞行模拟软件的最新版本,它包括9张DVD光盘,提供了全世界的地形图。
如何安装 X-Plane 10? 怎么安装程序运行不了?
你可以去x-plane的官方网站或者亚马逊去网上购买X-Plane 10的DVD,或者到verycd上去找盗版下载也行,总之要注意的是最初发行的DVD里带的安装程序有问题,一定不要直接用DVD安装,而是去 官方网站 去下载安装程序。X-Plane 10可以支持Mac OS、Windows和Linux,它的DVD不分OS版本都是一样的。下载完后把第一张DVD插入光驱,启动刚下载的安装程序(Mac上是X-Plane 10 Installer.app,Windows上是X-Plane 10 Installer.exe吧)
上面的图是我装完以后的拷屏,所以已经没有新安装的按钮了,但应该是大同小异的。
以后只要选择安装路径和地形图等即可。
如果要把8张全世界的地形图都装完非常花时间,大概要用3-4个小时。
如何升级 X-Plane 10?
还有想要软件更新升级的时候,可以在安装程序的主画面选择“Update X-Plane"按钮,
之后出现安装路径选择画面,
要注意的是这个画面最底下有一个选择项,如果你把它选上的话,
自动更新时会把beta测试版安装上,当然beta版一般来说都有不少bug,如果你只想使用安定的版本,
一定要把这个选择项关掉。

能否x-plane 10 试玩版解除限制? 试用版和正式版的区别是什么?

也许你想知道正式版和试用版的不同在哪里?主要是2点:
第一试用版的话只能驾驶10分钟,10分钟以后所有的操纵就不管用了。另外正式版的使用时一定要把第一张光盘放在光驱里才能用,不然就和试用版一样有10分钟的限制。
第二是当然是地形图了。如果你不装的话,地球上大部分就会变成一片汪洋。由于我国的国情,过不了多长时间相信盗版就会出现,如果你嫌贵的话耐心等一等也许就会免费得到它。
网上很多人都问如何把 试玩版解除限制 的问题,这里要强调的是x-plane系列是没有所谓解密版一说的,
也没有一般收费软件经常使用的 注册码 或者 序列号 的手法,所以如果想使用试玩版,并解除只能使用10分钟的限制,
只有两个方法:
1。买正版
2。下载盗版的第一张光盘,并放入光驱并起动x-plane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快速注册

x

相关帖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副驾驶
发表于 2016-2-6 22:23:44 | 只看该作者
感想楼主分享,话说这个是完整的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空乘
发表于 2016-2-18 01:40:00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!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乘客
发表于 2016-2-18 19:41:11 | 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 感激楼主分享 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6-3-8 18:48:14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楼主分享资源 好人一生平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6-3-11 15:44:20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,太谢谢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6-3-25 12:28:01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,太谢谢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6-4-8 16:44:27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啦.....,刚刚接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6-4-13 10:57:29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楼主分享,慢慢下载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X-Plane ( 吉ICP备19002044号-9 )

GMT+8, 2024-4-27 07:38 , Processed in 0.119119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